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安琪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安琪兒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候已經開始上課了,隨着一聲脆生生的報告,葉披着一身雨霧飄進來了。一襲紫衣被雨水浸潤而愈加素淡;黑髮上鋪了一層晶瑩的水珠,唇邊掛着一抹羞澀的微笑。真的 有點像一株魚中搖曳的紫丁香呢。 

 直到她經過我時,好奇地瞥了我一眼,我才醒悟過來:怎麼盯着人家看了這麼長時間呢?我不由臉上一熱,連忙低下頭去佯裝看書。 

 下課後,聽見後邊葉的同桌嗔怪她:”怎麼不穿雨衣呢?“瞧你,快濕透了。”“我喜歡淋雨嘛。一個人走在雨中,任雨絲在你身上纏綿,任雨聲和你悄悄低語,那種感覺,真是妙不可言。“葉的聲音柔柔的,好一個與眾不同的女孩。 

 說來也怪,和葉同班這麼久了,雖沒交談過,但平常也是抬頭不見低頭見,以前怎麼沒注意她?從那以後,我不由對葉暗暗留心,漸漸發現她的確是一個特別的女孩。 

 和人談話時,很大方,尤其是一笑起來,兩眼彎成月牙兒,很美很美`````` 

 那天晚上,我在燈下坐了很久,想着我少年的心事。我忍不住給葉寫了一封長長的信,告訴她事情的前前後後,告訴她我一直想做也一直在做的事就是想引起她的注意。最後我寫道:”葉,你知道嗎,你明澈的眼波映着我的關懷,你微笑的面容是我心中的安琪兒。“ 

 第二天到學校,我卻沒有勇氣把信給葉。信裝在口袋裡一整天,已經被我篡皺了。黃昏時分,我在樓梯上碰到葉,沒有別的人。我把手伸進口袋,放慢腳步。但是,當我看到夕陽映照下葉的臉上恬靜而單純的微笑時,我猶豫了,我終於沒有身手。我們擦肩而過——害怕自己會破壞這分朦朧的美麗。 

 站在血色的黃昏里,我掏出被汗水浸濕的信,我將曾寄託了我種種美好幻想的信,一下一下慢慢撕成碎片。我一揚手,任這白色的蝴蝶在晚風中紛紛揚揚。回家路上,迎着黃昏的風,看着身邊走過的陌生的人群,我忽然有一種想流淚的衝動。 

 七月漸漸來臨。經過轟轟烈烈的考試,昔日喧鬧的校園變的寂寞起來。我最後一次來學校,偌大的校園顯的空空蕩蕩,只有幾個小孩子雜、互相追逐的嬉鬧聲在耳邊迴響。 

 遠遠的,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葉一個人站在教學樓前,旁邊幾個小女孩快樂地跳橡皮筋。我靜靜地佇立在樹下,凝望着她,心裡像起了霧一樣,各種曾經的感覺一齊湧上心頭。 

 不知道什麼時候,葉也加入了那幾個小女孩的遊戲。她們跳着,唱着歌謠。葉潔白的衣衫在風中飄揚,馬尾辮在上下翻飛。遠遠看去,葉就像一個落入塵世的安琪兒,那麼純潔,那麼可愛。 

 我獃獃地立了一會兒,轉身離開了學校,沒有回頭。我沒有告訴葉曾經悄然發生的一切。對我來說,那已不在有什麼意義,明天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 

 揮揮手,告別我的少年夢。我知道,葉的微笑,飄揚的衣衫,會永遠定格在我的靈魂深處。歲月漫漫,葉會是我心中永遠的安琪兒``````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安琪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安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