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樂逍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樂逍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裡,快樂的事兒真不少。

  現在想起,就數學滑板最開心了。

  “趕快看!”只聽滑板老師大聲喊着。我們還以為是老師開始表演了,卻不想是讓我們看正在滑的兩個同學。原來這倆傢伙是想露一手。還以為他們有多厲害,原來也只是兩個“菜鳥”。這不,在一個轉彎路口,他倆使出了“乾坤大翻轉”,他們連人帶滑板飛出去老遠。“誰讓你們耍威風。”我們大聲喊着,個個笑得合不攏嘴。

  現在,倆傢伙表演好了,該輪到我們上陣了。

  那小雯雯很是逞能,迫不及待地將滑板搬運到橋上,準備向下沖。我們都“奉勸”她不要冒險,但她還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快來人呀,我停不住了。”小雯雯尖叫着。哎,她是滑板新手,哪裡會滑。結果還沒等我們趕到,便一頭扎進草堆里去了。

  輪到我學了,我的心裡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不管了,豁出去了,先試試了。一開始,我學得挺好。我不禁沾沾自喜起來。正在我洋洋得意時,滑板卻不聽我的話了,從我腳低下溜走了,把我摔了一大跤。

  “我就不信了,讓我來。”只聽錢俊在那大吼大叫,然後氣勢洶洶地踏上滑板。剛上去不到兩分鐘,我一看那架勢也不行了。果然不出所料,剛才還威風凜凜的她,轉彎力度沒有控制好,一個跟頭翻進了花生田裡去了。

  正如“一個成功背後有千萬個失敗,永遠是跌倒了再爬起來。”經過一次次的不懈努力,我終於學會了,心裡那個開心喲!

  暑假的日子真是豐富多彩啊!

  初中六年級:錢雨?

您正在瀏覽: 暑假樂逍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樂逍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