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出乎意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乎意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出乎意料 標籤:出乎意料作文

  2005年3月10日,這是無數個日子中平凡的一天,可在我們班裡,卻發生了不平常的事。這天早晨,兩個同學開大力玩笑不幸相碰,其中一位同學往後倒退兩步,撞在無辜的受害者??佳玲的後腦勺上,而導致她鼻孔“大出血”。全班同學聽后,都覺得不可思議。

  班主任好不容易把“受傷”的佳玲和驚慌失措的女“同胞”們安慰妥帖,沒想到下午又出了一件讓人出乎意料的“搞笑事件”!

  這件事的主角??仍然是佳玲同學。也許是早晨的“意外事故”,導致數學科代表,往日聰明絕頂的佳玲腦神經突然短路。在“品德與社會”課上,老師讓我們填空:“我們出生在世紀年代,我們現在生活在世紀。”一向腦子機靈,計算快速的佳玲,馬上舉起了她那隻在課堂上不知舉過多少次的手。老師點了點頭,示意她上台,在空格處填上相應的數字。不一會兒,她便放下手中的粉筆,得意地走下了講台。我定睛看了看佳玲的答案,頓時笑破了肚皮。只見她的答案為:“我們出生在19世紀90年代,我們現在生活在21世紀90年代。”呵,19世紀到21世紀相距200年呢!何況,現在是21世紀初,哪能那麼快跳到90年代呀!

  我向來是直腸子,頓時冒出一句話:“我的曾曾曾曾曾曾曾奶奶呀,你怎麼現在才上五年級呀!”老師也風趣地說:“啊,我怎麼今天才知道,咱班來了個老祖先!”全班同學哄堂大笑,連佳玲也撓撓後腦勺,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聲飛出了教室,飛到了校園上空……

  有趣吧,咱班的數學天才一天主演了兩樁怪事,讓我們驚異,也讓我們歡笑。

您正在瀏覽: 出乎意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乎意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