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天氣炎熱的夏天,冰天雪地的冬天,可我最最喜歡秋天。 

  秋天的樹葉雖沒有春夏的那樣鬱鬱蔥蔥,但也別有一番風味。它脫下綠衣,換上金黃的新裝時,一陣秋風吹來,樹葉緩緩地搖動着自己輕盈的身體,在空中翻着跟頭,好像在跳舞,那舞步優雅極了。看!那片樹葉在空中打了個旋,彷彿在向樹媽媽告別。 

  秋天百花凋謝,只有菊花亭亭玉立,在秋風中翩翩起舞。菊花多種多樣:紅的似火,黃的像金,白的如雪……菊花千姿百態:有的向上捲曲,有的側面伸展,有的還是花骨朵。菊花不怕風霜,不怕嚴寒,不與百花爭春,它獨守秋天,得意洋洋。 

  秋天果樹上掛滿了水果。瞧!果園裡,黃澄澄的梨、紅彤彤的蘋果、紫瑩瑩的葡萄和紅裡帶青的棗兒。你一咬開紫葡萄,嘴唇上,舌頭上和牙齒上都沾滿了果汁,用舌頭舔舔,更是讓你回味無窮。儘管客人嘴裡塞滿了可口的水果,但大家還不忘誇獎這甜美的果子。 

  秋天的田野是最熱鬧的地方。大豐收給人們帶來了笑聲,聽!農民伯伯的歡聲笑語回蕩在田野中。你走到田間,玉米寶寶就會爭先恐後的擠到你面前,迫不及待得等你幫助它展示它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 

  秋天就是別具一格,秋天就是實實在在,秋天就是碩果累累,我愛這樣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