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門前的花壇里種植的茄子樹又一次結出了紫溜溜的茄子,在巴掌大的葉子下乘涼,公園的竹子已被不知名的人把葉尖染成黃色,可它還是那麼瀟洒,不停的唱着歌,讓人的心情舒暢了許多。屹立在公園中間的雪松霸氣外漏,而站在它腳下的松樹耐不住的嫉妒起了竹子,拚命的搖曳,嘿!還真黃了一點兒,一切事物都被她的美麗所籠罩,我坐在旋轉椅上,傾聽他給我說的悄悄話。

  我閉上疲勞的眼睛,不禁張開雙手,那感覺真像我是一隻蝴蝶在一位純潔樸素的少女前環繞,我多麼想一直沉浸於這幻想之中。我不情願的睜開雙眼,跳到地上,順着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慢悠悠的走着,呦,小草被媽媽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毛衣,一個個神采飛揚,在小路的兩旁,種植的小灌木叢的葉子一片片飛舞到了土裡,在土壤上和他的好夥伴說了說最後的送別,公園裡的槐樹帶了一頂新買的金帽子,可以上面的裝飾以所剩無幾。一陣溫柔的風吹動着我的頭髮,我還感到有一絲絲的涼意。“嘰嘰喳喳”熟悉的聲音把我的目光轉到了天空,我望着藍色無暇的天空和輕飄飄的雲朵,我發現眼角的淚痕又濕潤了,那天我和媽媽離別時那絞心得痛,天空不也是這樣嗎!這時的天空成了回憶鏡,放映出了媽媽與我的燦爛笑容。大雁一道一道地掠過這笑容,似乎覺得很好玩,那優美的空中姿態,人能比的了嗎?我望着大雁輕聲的說:“大雁,歸去吧,等待明年的相見。”大雁在盤旋,我的心被鎖住------我已沉迷於她的美麗之中。太陽的光照在我的臉龐,把我照的紅彤彤的,我感覺好溫暖,像是有人在撫摸着我的臉,幸福一擁而上,我快樂地走回家,到了家,我站在窗外,看見了她正在對我笑,真美!

  她是誰?是美麗的秋天,是我愛的秋天,我願意用世界上最美的東西來比作秋色,秋色!

  五年級:杜佳寧

您正在瀏覽: 秋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