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色

 浙江省麗水市松陽縣 松陽縣古市鎮中心小學三(3) 黃昊楠



  秋天,天空中的白天像一個個小動物排成隊,在藍天中遊盪,太陽照得大地曖烘烘的,萬物都沫浴在這陽光下。大雁也正忙着往南方飛,它們的隊伍姿態各異,多可愛啊!

公園裡小草金黃金黃的像給大地鋪上了一件毛衣。樹葉也落下來了,那金色的葉子像一隻只金蝴蝶飄呀飄,一直飄到地上,菊花五光十色的,多麼誘人啊!有紅的,有杏黃的,還有暗紅的。它們不僅顏色多,而且姿態更美!龍鬚菊的花瓣像小女孩的頭髮向上卷着;黃球菊一簇簇的像一隻只毛茸茸的小雞;白菊的花瓣可大啦,像一隻只展翅欲飛的小鳥,在秋風中,千姿百態,菊花散發出一陣陣清香把許多許多的小蟲子騙來了。

秋天的田野更有一番喜人的景色。稻穀一片金黃。棉花也笑裂了嘴,甘庶排着着整齊的隊

  伍。

  我喜歡秋色,因為它象徵著豐收、繁榮。

  指導教師:黃寶紅

您正在瀏覽: 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