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天的軍訓已經結束了,一天下來,就只有一個感覺——累!

  今天我們軍訓的內容是跑步走和起步走,看起來似乎很簡單,但做起來卻很困難,光是這兩個內容我們就練了整整一天了。不知道怎麼回事,訓練的時候,我的腳總是不聽使喚,時不時傳來一陣陣的“酸楚”,這股“酸楚”迅速遍布我的全身,眼睛也有些疲勞了。

  軍訓吃飯前要唱國歌,我看到同學們漲紅了臉,鉚足了勁兒,衝著教官們“吼”“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步入食堂,迎接我們的是一碗碗滿滿的白米飯,軍訓一天的我們再也按捺不住了,口水順着下巴都流到“三千尺”了。教官的哨子一響,同學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開始狼吞虎咽起來,像極了剛解放的百姓。

  飽餐一頓后,同學們捂着肚皮三五成群地湧出食堂,有的躺在升旗台上仰望藍天;有的坐在綠草如茵的草坪上嗅着青草的芳香;有的則在足球場的跑道上追逐打鬧……啊!好一個熱鬧的校園。

  “嘟—嘟—嘟—”一陣急促的哨子聲響起,同學們乖乖地排好隊伍,每天的這個時候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了,因為在這個時候,我們能用自己嘹亮的歌聲發現自己的委屈,忘記一天的疲憊,收穫滿滿的快樂。

  唱完歌,同學們有秩序地回到教室上晚自習。教室里,又是另一種景象:同學們耷拉着兩條手臂,趴在桌子上“叫苦連天”

  攤開手掌,細數今天,這樣忙碌而充實的一天就這樣從手中溜走了,帶着留戀與不舍,我們又將迎來明天的軍訓

  浙江溫州泰順縣泰順縣新城學校初一:翁海麗

您正在瀏覽: 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