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能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能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相貌堂堂,雖長得沒有王力宏帥,卻和林俊傑的英姿有幾分相似。微黑的皮膚顯得壯而結實,“海拔”在班上也數一數二。雖然成績算不上名列前茅,但他的體育成績不得不令我們刮目相看。

  他堪稱我們班的“飛毛腿”,那雙健壯的腿,奔走如飛。不信,你聽我一一道來。記得上屆運動會,他參加了男子短跑和接力賽。運動會上,我們為他加油助威。剛開始,他在前面落後了,但一聽到我們的加油聲,就立馬鼓起了勁,像一道閃爍的光芒,又好似一隻離弦的箭,使用“瞬間加速”和“刀片超車”,一眨眼,便超過了離他數十米遠的前三個人,奪得了桂冠。從此,我們成了他忠實的粉絲,他也成了我們崇拜的偶像。自那以後,每次的體育活動,他都是首選人物。有了他的參與我們就有了很大的希望,我們都相信他一定會捧回冠軍的獎盃,他也不負眾望,每次都能給我們帶回一分珍貴的禮物——獎盃。

  不僅如此,他的籃球技術也不賴哦。平時,不管是比賽還是訓練,他的投籃命中率都很高,十發九進。這不,他又在和幾個高個子的同學打籃球了。三分球,進!哇,簡直酷斃了!再看!他的隊友傳球給他了,大灌籃!又是一個漂亮的進球。大家注意了,他要出絕招了!沒錯,這正是傳說中無人能敵的終極必殺技——“烈焰疾攻”和“寒冰御守”。所謂“烈焰疾攻”就是將全身化作一團火焰,以極快的速度突破敵人的防禦。“寒冰御守”卻恰恰相反,字義為將全身化作寒冰,取寒冰之力作原動力為防守,凍結敵人的“烈焰疾攻”,是它的致命天敵。他兩項技能全都了如指掌,控制自如,還有什麼可怕的呢?果然,他們隊最終以4比0的成績獲得了勝利。

  他是誰?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吧。沒錯,他正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運動小能人——施小龍是也。

  安徽合肥包河區衛崗中心小學六年級:孫翔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能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