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能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能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班裡,有許許多多的小能人。比如數學小能人莫李濤啊,語文小能人李劉昕怡啊,籃球小能人韋如臻,音樂小能人周玉潔呀,機器人小能人謝??恆,舞蹈小能人艾千琳等等。但是最讓我佩服是擁有英語和鋼琴兩大特長的蒙宣呈小能人了。

  蒙宣呈同學性格開朗,積極上進。眼睛水靈靈的,小嘴巴能說會道的,同學都很願意和她一起。

  蒙宣呈是我們班的英語領讀員,英語特別好。她的英語口語非常好,每次英語朗讀時都是她帶領全班同學一起朗讀,儼然就是我們班的英語小老師。她的英語詞彙量特別多,我們不認識的單詞找她准沒錯,說她像是一本活的英語小詞典一點也不過份。她的英語閱讀翻譯能力很強,我們讀不懂的句子,她能隨口說出,簡直是舉重若輕,令同學們佩服不已。每次英語考試她幾乎都是最快寫完,英語成績總是名列前茅。

  蒙宣呈不僅英語好,而且鋼琴也彈奏得特別好。

  蒙宣呈的鋼琴演奏如行雲流水,優雅動聽。她的指法靈巧,技巧嫻熟。樂理知識視唱練耳樣樣精通。鋼琴演奏情感豐富,表現力強。校園藝術節活動中,她演奏的《習曲“博士”》,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陣陣掌聲。她還是我們班唯一獲得國家鋼琴9級證書的小選手呢!

  俗話說得好:天才出於勤奮。我相信蒙宣呈同學一定為此付出了不少心血和汗水。我們衷心地祝願蒙宣呈同學更上一層樓,現在的小能人成長為未來的外交家和鋼琴家。

  廣西柳州景行小學(新校區)五年級:彭周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能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