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能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能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作者 陳雨凡 

  我們班的小能人很多,有“體育健將”孫紅茹,“書法大王”喬聞,“作文高手”朱子夜。可我認為最“能”的還是我們班的“巧巧手”————袁俊,他雖然成績不是最好,但他的手很巧。 

  有一次,老師要求我們班同學每人做一個長方體和一個正方體,第二天上課有用。到了第二天早上,組長檢查時,發現部分同學沒做,袁俊也是其中之一,他就趕緊拿起剪刀、雙面膠和紙做了起來,只見他三下五去二,只一會兒功夫就把長方體和正方體做好了,而這時許多同學還在畫圖呢,過了好長時間,還有幾個同學沒做出來,袁俊看了,就幫他們做。2----3分鐘左右就全都好了!他不僅會做長方體和正方體,還會做五面體、八面體、十二面體等其它多面體呢!看,他多能幹! 

  記得一次兒童節前夕,學校出了一則通知,大概內容是這樣的,‘六一’兒童節快到了,為慶祝同學們的生日,我校舉行一次手工製作比賽,同學們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製作一些手工作品出來參加校內比賽。兩天後,班主任來收手工作品時,同學們都顯示了自己的才華,有“木製仿真飛機模型”、“塑料手推車”、“可愛的布娃娃”等,其中做得最逼真的要數袁俊的“紙輪船”,只見白色的帆正在揚起,寬大的船身分為三層,甲板上的遊客來自世界各地…看得出來,他只用了幾個盒子、幾張紙,用剪刀剪一剪,再着上色,最後貼一貼,就做得如此惟妙惟肖,老師看了后很滿意,還把它專門放在教室的後面讓同學們先欣賞呢!我們下課時一邊看一邊議論說,我們班這次准能得第一!一周后評選結果下來,袁俊果然拿了一等獎! 

袁俊不但會做幾何形體和輪船,還會做飛機、手槍、燈籠等,他做得每一樣東西看起來都十分漂亮、逼真。 

  我一定會向他學習,學習他心靈手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能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