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晚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晚霞雖不像春雨那樣滋潤萬物,也不像瑞雪那樣為大地銀裝素裹,可它卻令我陶醉……

  傍晚,太陽漸漸偏西,霞光照在我家窗前,柔柔的,曖曖的,為我的房間塗上了迷人的色彩。我舉目遠望天際,發現那玫瑰色的雲塊在天空中徐徐變幻,輕輕拂拂;有時像綿羊,一隻只,一群群,時而昂首四望,時而低頭吃草;有時像一群徐悲鴻筆下的駿馬,奔騰在浩瀚的天空;有時像盛開的牡丹花、月季花,一團團,一簇簇,紅的似火,白的似雪,五彩斑斕,招蜂引蝶來往於花叢中,美極了。這一幅幅詩情畫意的美景,真讓人聯想翩翩……

  我入神地欣賞着,彷彿自己也成為一片晚霞,猶似敦煌莫高窟飛天仙子,飄逸的身體輕輕的,在天空中飛舞。一會兒一道霞光射來,晚霞閃耀着絢麗的光彩,我把眼睛微微眯起,眼前頓時出現了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顯得格外美麗!那橙黃色的光柱穿過雲層,直射大地,猶如天幕拉開,一場壯美的舞曲即將開始。

  晚霞就像一位舞蹈演員,踏着華爾茲的旋律,跳起了優美的舞蹈。舞步輕盈,舞姿婀娜,象是在訴說著心頭的喜悅。不一會,舞曲結束了,它的顏色漸漸淡了下去,這時彷彿世間的一切都被鍍上了金色,顯得那樣華麗而生機勃勃。

  慢慢地,晚霞被堆積起來的雲片給遮掩了,光線更淡了,可晚霞並沒有謝幕,它依然保持着自己優美的姿態。微風吹過,天際邊那略帶淡紅的雲終於散開了,在微風的鼓動下,晚霞化作了飄渺的絲絲縷縷。

  夜的帷幕緩緩地降了下來,晚霞向我們告別了,我的心中湧起無限的不舍……

  六年級:王育辰

您正在瀏覽: 晚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