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梅花開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開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梅花開放

  人們把梅花寓意成堅毅,頑強的,正如王安石筆下所寫:“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

  你一定想來跟我一起看看梅花的風采吧!那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梅花有很多種顏色的,有黃色,有紅色,有白色,有粉色,最罕見的還是淡紫色。所以,我想了解一下罕見的淡紫色梅花——

  經過了半天的旅程時間,我們終於到了淡紫色的梅花山坡。一進去,彷彿是進了“世外桃園”,一陣陣的梅花香,撲鼻而來。

  遠遠看着梅花林,滿山遍野的淡紫色映入眼帘,好似一塊毛絨絨的整潔的地毯。走近了沉沉欲睡的感覺也欲加的濃了。這時,一棵梅花樹,吸引了我的注意。

  它獨自聳立在梅花林的中央,而且把周圍的每一棵梅花樹都要高大,挺拔。宛若一個林中的守衛軍,一動不動的守衛着這一大片淡紫色的“仙境”。再走近一點,我觀察到了它的樹榦,樹榦上有着很多細小的“疙瘩”,用手摸一摸,竟然不怎麼粗糙,反而有一種光滑的感覺。慢慢往上看,越來越多的枝條在我的上空盤旋着,這麼細的樹榦,竟然能承受那麼多樹枝的數量,我不禁有些佩服。

  現在,是梅花正當開放的時期,所以來這片梅花林的人,一定是來觀賞這頑強的梅花的,我亦是如此。

  淡紫色的梅花比任何其他顏色的梅花,都要美麗。淡紫色的幾片花瓣中,數根細細的淡黃色的花芯,在點頭微笑着,它在花瓣的保護下,顯得格外初衷,挺拔。

  快到黃昏了,我們只好告別這“世外桃源”般的林子,遠遠望去,腦子裡突然想到杜甫筆下的一句詩“梅花細逐楊花落,黃鳥時兼白鳥飛。”

您正在瀏覽: 梅花開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開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