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就為愛花開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就為愛花開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鄰居王爺爺退休在家,惟一的愛好就是養花。一到夏天,他家的院子滿是花草。無論什麼樣的花,只要經他一栽培,就會開得嬌艷欲滴。 

  這天,王爺爺在小區垃圾池旁撥弄着什麼,我湊近一看,原來是一盆快枯死的花。他看着可憐,就把它移回家。還沒過幾天,我途經他家小院時發現,那花竟活過來了。 

  好像是為了感謝老人似的,花兒開了好長一段日子,鮮艷異常,滿院芬芳。 

  我禁不住問:“爺爺,花在您手裡,為什麼會開得這麼好看?”王爺爺說:“誰愛花,花就為誰開放。” 

  王爺爺給花以愛,花兒就會給他以愛,為他盛開。 

  王爺爺給花的愛是培植、澆水、施肥,花給王爺爺的愛是盛開,是芳香四溢。 

  其實我們,不都是爸媽手心裡的花嗎?他們把愛無私地給了我們,冬天怕我們凍着了,夜裡替我們掖被子;夏天怕我們被蚊子叮咬,半夜替我們點蚊香,扇扇子;我們生病時,爸媽恨不得自己來替我們受那份痛苦;我們快樂時,爸媽比誰都高興…… 

  爸媽把愛的種子播種在我們身上,我們要讓這種子生根、發芽、開花、結果,讓爸媽收穫一生的芳醇。 

  誰愛花,花就為誰開放。

您正在瀏覽: 花就為愛花開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就為愛花開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