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推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好了,這個活動我們下午舉辦,希望同學們多查些有關資料。”老師將她的課本往桌子上理了理,說道,“現在下課!”“老師再見……”同學們拖着音喊道。而此時的我卻不那麼平常,一個“發財”念頭開始在我的腦海里徘徊。 

  呼……費了一番功夫,我來到了打印社。哈哈…… 

  十三份資料出來了,而我呢,本錢並沒有花多少:剛開始一份一塊錢(打印2張),後來複印1次兩毛。一共花了……嗯……三塊四!我的媽呀太賺了,把另外的十二份賣掉,就賺了九塊六!(一份成本兩毛,我賣一塊!哈哈,我真是諸葛亮轉世啊!) 

  嗯,從商嘛,先拿好朋友開刀(大家別鄙視我,誰不是這樣!)。我把目標鎖定在了好友伏洋頭上,交我這個朋友,他倒了八輩子霉了!“那個,你查資料了嗎?”我強力忍住發笑,勉強問道。“沒……沒啊,哎,老張,我‘掛 ’了,下午老師講課我該怎麼辦啊?又得受批評了!”我長舒了一口氣,嘀咕道:“幸虧你沒查,有挨批評的危險……”“啥?”他一臉不悅的問。“哦,沒事,兄弟我賣給你一份吧!一共兩張,應該2塊錢!”“啊?不行不行,俺家窮得要命,我只帶了一塊錢,但卻忘了去查……”“哎,你這不是要我噴血嘛!”皺着眉頭說這句話時,誰也沒發現我的嘴角掠過一絲微笑,“呵,看着哥們兒的面子,一塊錢了!”他傻乎乎的歡呼了一聲,交給我錢,給我勾肩搭背起來。 

  有了經驗,我開始挨家挨戶的推銷…… 

  完了。賣完了。在我喜上眉梢時,老師說道:“下面分組。XX,第一組。XX,你第二組……”哦my good!我忽略了一點:一共有六種資料可我只查了一種!銷售率又得退回來5/6! 

  我把手擋在臉上,故作深沉。但我的主顧們還是將資料放在我的位子上,然後在我的口袋裡摸出自己的一塊錢……伏洋還是那副憨厚的樣子,沒有退回我的資料。終究還是把本賺回來了! 

  這次失敗了,我不會灰心。因為這不僅僅是我“從商”的一小步,更是我人生邁出的一大步!

您正在瀏覽: 推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