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

  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祖國兩個字是在我一年級課本上看到的,是我在兒歌“我們的祖國是花園”中聽到的,祖國是我在劉翔,在奧運賽場身披國旗,慶祝勝利的笑容看到的……

  祖國有多美麗,我說不清出。但我知道桂林的山水是最美麗的,祖國有多偉大,我說不清楚。但我知道我國的長城是世界上最雄偉的……

  祖國的歷史有多悠久,我寫不清楚。但我知道宋朝就有了印刷術;明朝就有了最先進的造船技術;日本的茶道是從唐朝傳過去的;我們的祖先成吉思汗,曾率軍打到歐洲,世界都向我們稱臣……祖國經歷了多少磨難,我不忍心說出口。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八國聯軍燒毀圓明園,讓我們刻苦銘記在心。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吧,讓我們用優異的成績回報偉大的祖國母親吧。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六年級:申璽媛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