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在我心中 

 轉眼,祖國媽媽已經60歲了,她那飽經風霜、歷經坎坷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我知道,那是她欣慰的笑容,在心底為我們龍的傳人喝彩!的確,她老了,她真的老了,再也經不起任何打擊了,去年的那場災難,讓我們很痛心,讓祖國媽媽也很痛心。 

 2008年5月12日的那場地震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也讓我們心痛。地震,這場突如其來的地震,用它巨大的威力震垮了樓房,讓很多人葬身於此,但也浮現出很多英雄。雖然它震垮了樓房,但它震不跨我們人與人之間彼此心的橋樑,這是用愛,用信任,用關懷鑄成的。它讓我們心痛,讓我們流下了悲傷的眼淚。但也就在2008年8月,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比賽時,一聲聲親情的呼喚,一張張興奮的臉,一面面揮舞的國旗,都讓祖國媽媽欣慰不已,也讓我們徹底擺脫了東亞病夫的稱號。 

 每到星期一的那個時候,當國旗升起的時候,當國歌響起的時候,我的心裡就激動不已,我想對祖國媽媽宣誓,想對國旗宣誓:我會永遠愛我的祖國,我會永遠保護我的祖國,祖國會為我感到自豪!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愛祖國,是每個龍的傳人共同的心聲;當祖國有困難時,不管男女老少,不管年紀大小,都會挺身而出。祖國,這個美好的名字,這聲親情的呼喚,我會永遠記在心中。我為祖國獻上我的賀禮:“祖國,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