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句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很多話語,像無數顆珍珠一樣存在我的腦海里。而有一顆“珍珠”比別的都亮,比別的都美。

  在一次考試后,我的成績很不理想。我放學後走在路上想:是把實話告訴爸爸媽媽我考得不好,還是說我考得很好?我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這時候,媽媽騎着自行車正要去買菜,問我去不去。我想去但又不敢去,我怕媽媽發現了我考不好的事情,只好又沒去。

  回到家,爸爸停止了看電視,對我說:“楠楠,這次考試怎麼樣啊?”“我沒考好。”我既害怕又斷斷續續的說。沒想到爸爸會親切地對我說:“沒關係,考不好還有下次,每天進步一點點,我原來也是這樣做的。”我明白了,堅定地說:“以後我一定考一個好分,也讓你們高興高興。”這時,媽媽回來了說:“你不管考得再怎麼不好也不能不把你沒考好的事情不告訴我們,那就沒法幫助你進步了。”

  後來我沒天都認真聽講,等到四年級的上冊的時候期末考試真的進步了,達到了心中滿意的分數。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