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一天 

  20年後,我們都已經長大成人了!都成為了亭亭玉立的大美女或者風度翩翩的大帥哥。 

  我長大后是一家國際知名大公司的董事長,每天都有許多的文件要我批或者會見各個大公司的董事長。 

  早上,機械保姆來到我的床前把我一下子從暖和的被子里給拉了出來,我揉揉惺忪的睡眼,說:"幹什麼呀?”機械保姆(安裝了發音系統)說:“主人,快起來,吃早餐了!再不起來,就要耽誤上班的時間了。”我一邊穿衣服,一邊給機械保姆賠禮道歉。我來到衛生間,按了一下紅色按鈕,便張開嘴巴,等機械保姆為我刷牙,刷完后我便下樓吃早餐去了! 

  我坐在餐桌椅上,把我要吃的菜的名稱輸入電腦里就可以了!不一會,餐桌上出現了一桌子山珍海味、美味佳肴。我拿了一雙可隨意變換顏色和大小長短的多功能筷子。細嚼慢咽地吃着一桌美味飯菜,半小時后,我終於吃完了飯。機械保姆看我吃得滿嘴流油,拿了一張手帕小心翼翼為我擦拭着嘴巴。機械保姆早以為我準備好了上班的工具,我拿起皮包就飛一般的衝出了房門。 

  我開着無污染、輕巧而便捷的QQ車來到了公司。一下車,我便把QQ車摺疊起來,放進我的皮包里。走到公司大門前,輸入密碼:705010.它便自動為我開啟,公司的每個員工都有密碼,如果那個員工背離了公司,他的密碼就會失效。 

  我走進董事長辦公室,開始了我一天忙碌的工作。 

  這時,我的秘書小張抱進來一疊一尺來高的文件夾讓我批。我一直忙到深夜,才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到了家中,一坐在床上,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指導老師:朱大彩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