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年後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一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已到了2035年了,我正在睡覺中,突然在耳邊響起一種萌萌的聲音:“主人,該起來工作啦!”聽到這聲音后,我才昏昏鬱郁地睜開了雙眼。只見站在我面前的那個可愛的機器人穿的乾淨整潔,她給我遞給我一個濕毛巾,我擦了擦臉,便要起身,只見我的保姆機器人迅速的放回毛巾,從我洗手間里準備好了洗漱用品給我。最主要的是,她連裝水的盆子也放到了我的房間的地板上。於是我就呼啦啦的刷完了牙。

  正當肚子咕嚕嚕的響起來時,保姆機器人便用自己的四隻手把煮好的飯菜都端到了我的餐桌前。我聞了聞佳肴的香氣,香的都使我流口水了,於是我被那美味的佳肴誘惑着,就一下子把早餐吃的精光。吃飽了,肚子脹的大大的,我用手捂着肚子,便是滿臉的高興和快樂。我說:“哈哈!我以後都不用做事情了!這二十年了,科技如此發達,家裡有了個萬能機器人,我都不用愁忙活了!但是也讓自己變懶了!”

  吃完了飯,機器人保姆便幫我收好了餐桌,就去廚房洗碗了。我做在電腦前,正要打開電腦時,電腦就隨着我的心裡,主動開機。我打開應要做的工作,我只要想着該怎麼做就行了,根本不勞煩我親自動手打字,只見那電腦隨着我的想象和心裡的需求,電腦便主動在文檔上嘩啦啦的打起了字。當我想吃水果時,機器人保姆便會端來一盤新鮮可口的水果給我吃。

  等到我的工作做完時,便自己走到床上躺着,床便開起了智能按摩,房間如果溫度太高,周圍的牆便開起了最適合的涼氣溫度空調。如果是冬天,氣溫太低,空調就轉換成暖氣空調。現在正是夏天,房間的空調便按指示開啟了溫度調整。我躺着床上安安穩穩的睡着,按摩的床的力度剛剛好,不重不輕。

  機器人保姆把工作做完,累了就休息一下,這機器人保姆可是太陽能發電的,她只要吸收外面的陽光,就可以啟動了。然而電腦只要機器人保姆去到電腦旁邊的跑步機跑下步,使動能轉換電能,電能便可以啟動了。

  現在的世界,科技如此發達,想必外面的人們比我睡的還舒服吧。農場的菜都是機器人乾的了,果園裡成熟的果子也是由機器人幫忙幹活的,現在,沒有一個人是勞累的了。各個人都過着快樂無憂的日子,但是這種好日子,卻讓我們失去了以前原本擁有的才能。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