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起來后,把被子疊好后,“自動餐桌”對我說:“早飯做好了,快吃吧!”“知道了。”我高興地回答着。“自動餐桌”湖二兆秒毫 你感到餓了的時候,根據你餓的程度做出相應的食物來。這食物既不多也不少,讓你吃得正好,一點兒也不會浪費。 

  我吃完后就到客廳來看電視。我對着電視說出了我想看的電視節目,電視就以最快的速度找出了我要看的電視節目。 

  我所看的電視機叫“大電視”。你聽了名字后可別誤以為這台電視機很大,其實它只有26寸。它不是外形大,說它是“大電視”是指它裡面的頻道多,我家這個“大電視”可以收到5萬多個頻道,而且絕對沒有重複的頻道,你現在覺得驚奇的話倒是可以的。但是在20年後你還驚奇的話,別人肯定要笑話你!因為20年後的電視最好的可以收到幾十萬個頻道呢!就因為頻道多就,用遙控器按的話,那得按到什麼時候去啊?所以科學家們在設計高科技的電視時就免去了遙控器。直接對着電視說出你想看的電視節目就行了。我看電視看累了,於是我就關了“大電視”,到我鄰居(也就是我現在在學校里最好的朋友)家去玩兒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