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父親的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臉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是歲月流逝的太快,還是父親那肩膀上的擔子太重,總之,父親的臉上多了好多皺紋。 

 有一年沒有回家了,今年放假我終於可以回家了,想想家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親,那麼的讓人興奮。但回到家以後,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第一眼讓我看到的不是我想的那樣,原來家還是那樣,可回過頭來看看,別的家都能越變越好呢?而我們的為什麼越變越不行呢。 

  正在門外看着,父親從屋裡走了出來,笑着對我說“不進去站在外面幹什麼”我看了看父親,我此時才發現,家雖然是沒怎麼變,可父親有了很大的變化,是的,父親的臉上不但多了些皺紋,而且也瘦了許多,但這些沒有改變他老人家對兒女的思念,總是問着問那,他的聲音依然是那樣的詳合,聽到父親說在學校還習慣嗎?還吃的好嗎?的時候,我心裡不禁一占,為什麼,父母總想着我們,而對自己卻一點都在乎呢?我知道,是我讓父親的臉上多了那麼多的皺紋,不管家裡有多麼的困難,父親總會早早的把生活費給我打上的, 如果我不上學的話,可能會比現在好,我曾經也想過,如果我不上學的話,那我又能做什麼呢?難道要我想我的父親那樣嗎?不,我要讓我的父親以後也不要過這種生活了,現在,我只能說聲“爸爸,您辛苦了”出次之外,我想都是多餘的了。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兒子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所望的,我一定要比別人強的。再次說聲,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