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軍營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軍營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月1日,我們來到了南京炮校國防教育基地,一進去我們個個興奮不已。換上軍裝的我們神氣極了,顯得十分精神!

  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就開始了夢寐以求的訓練了。我們的教官姓龔名成,長得還蠻帥的,但就是有點自戀。我為他取了個外號“公雞”,但只敢私地下喊,但有一

  第一次訓練的時候,我為龔教官取了一個外號“公雞”教官,我們在私底下這麼喊他,從來不敢當面喊,但有一次上課,我的好朋友把這幾個字說出來了,還說是我取的,我被氣死!

  這幾天,我們天天6點30分起床,平時在家8點起床的我,一點也不適應,但是我還是熬了過去,但2月4日發生的一點事讓我再也忍無可忍了:下午訓練的時候,我們連居然站了半個小時,而且半個小時里一動也不能動,如果動的話,就要罰站,五分鐘過去了,我的劉海被一陣風吹到了眼睛里,但我忍了過去,但快丫到十五分鐘的時候,一連的樊教官走過來給我做了一個鬼臉,因為我叫他BEAR(熊),所以他很關注我。在快二十五分鐘的時候,我的左腿疼得不能再忍了,我想動一下,但想起龔教官會嚴厲地批評我一頓,所以我沒有動一下“二十六、二十七、二十八、二十九、三十。”我在心裡默默地數着,終於到了半小時,我興奮起來,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可龔教官又讓我們開始原地踏步走,我倒!

  這幾天我在營中還有一對“冤家”就是攝影師,我們把他們稱作“日本鬼子”,我還把他們的頭子稱為“貴賓犬”,害我惹禍上身。

  我最喜歡的教官是“榴蓮”的教官花教官,因為他長得象馮小剛,所以很想參加六連。

  我覺得這幾天過得還不錯。

  常州市實驗小學六年級:許一涵

您正在瀏覽: 歡樂軍營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軍營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