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綠色軍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綠色軍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五年的學習生活中,有不少令我們難忘的事,但最令我難忘的事是那次軍訓活動,它鍛煉了我們的毅力,增強了我們的集體榮譽感。軍訓過程中,一次模擬火災逃生試驗又讓我永生難忘。 

 模擬火災逃生試驗地點是在一間小屋裡,兩邊都生起了火,屋內“雲山霧罩”的(都是煙霧),光是看就把我嚇的夠嗆。教官告訴我們:“大部分在火災里遇難的人先是被煙霧嗆暈的才被燒死的,而煙霧是向上飄的,所以,當起火時,我們應用濕毛巾捂住口鼻,彎腰或匍匐前進,尋找逃生線路。 

 教官讓我們一個接一個地進入,不要在屋裡逗留。輪到我了,我有些膽怯,腳發軟,在教官的一再催促下,我小心翼翼地用濕毛巾握住口鼻,戰戰兢兢地進入煙霧繚繞的小屋。一進屋,一股強烈的煙味辣得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周圍的一切更模糊了,我強忍住要流出來的淚,三步並作兩步跑,快速穿過了小屋。 

 到了屋外,我才發現,許多同學都紅着眼圈,有的還被辣得流眼淚。那些男生還幸災樂禍的笑我們女生哭了,其實他們還不是一樣啊。 

 短短三天時間過去了,我們要和教官說再見了,與軍營說再見了,還真有點捨不得,同學們在這次軍訓中學到了很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第一次軍訓給我們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這裡的教官、宿舍、訓練場、飯堂……像一幅美麗的畫卷,深深地烙在我的記憶中,使我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綠色軍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綠色軍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