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營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營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五年級的暑假,我成了瘋丫頭。把學習作業統統拋在腦後,一門心思想着玩,什麼旅遊、水上樂園、海底世界……我都玩了個遍!可有一件事,直到現在,同學們之間說起來,依然津津樂道,那股熱情勁再次席捲而來。是什麼事這麼有吸引力?當然是軍訓嘍!這可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哩! 

  七天的軍訓生活充滿了酸甜苦樂,有煩惱,也有歡樂。其中,“夜行軍”可讓我記憶猶新!晚上九點整,校園裡的燈接二連三地熄滅了。可我們大家卻沒敢痛痛快快地睡個安穩覺,因為教官給我們透露了一個“小道消息”:今晚“夜行軍”!大家雖然把眼睛閉上了,可耳朵卻沒敢有半點疏忽——豎著聽動靜。一個小時、兩個小時校園裡依然靜悄悄的。大家都堅持不住了,一翻身,便打起了呼嚕! 

  ……不知睡了多久,大家都沉浸在甜絲絲的美夢中。突然,一陣急促的哨聲響起,迷迷糊糊中聽到教官一聲大喊:“緊急集合!”大家從夢中驚醒,慌慌張張地穿衣服、疊被子,整個教室里頓時鬧哄哄的,不是帽子“飛”了,就是鞋子“跑”了! 

  半夜三更,天顯得格外漆黑,我們排着歪歪扭扭的隊伍,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行走。有路燈的地方還好,沒路燈的地方伸手不見五指,真嚇人!一路上,同學們都抱 

  怨個不停:“這麼晚了,還出來幹嘛?”“真困!”“真討厭,連覺都不讓睡!”

  ……大家都疲憊不堪,白天的興奮勁早就飛到九霄雲外去了。我儘力“挑”起上眼皮,可撐不了多久,可惡的上眼皮又不由自主地垂下來,連走路都慢吞吞的。一公里、兩公里,我們終於結束了“夜行軍”,在床上一躺下,“呼嚕”聲雄起! 

  軍訓結束了,汗水+堅持,終於收穫了一顆香甜的果實。回想“夜行軍”,它不正是這顆果實的核兒嗎?

您正在瀏覽: ☆軍營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