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她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我的老師是一位性格暴躁、直爽的、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她教給我許多知識,使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她也許有時對我很嚴格,但是我知道這也是對我好,每次有同學生病沒來上學,她雖然表面上不擔心,但她的心裡是擔心我們的。

  她有着一叢橘色的頭髮,有一雙有神的眼睛,為我們的學習皺紋慢慢地爬上您的臉頰,記得四年級的時候我在寫作文,結果寫的不好,我有些失落,您的在作文上的批語;學習態度不端正,最好的成績是需要付出努力的。你捨得下苦嗎?看見這個批語我就覺得作文我一定能夠寫好,我一定可以好好的學習,寫出更好的作文。之後我便好好的學習收集作文資料在一次作文中我得了80分,那時您的批語是;有進步,那一刻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也就是從那時起,我便喜歡上了作文。

  五年級:語文作文達人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