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每當我讀到這兩句詩時,眼前總浮現出班主任那慈祥的目光、溫柔的臉龐。

  在我幼小的心靈中,有這樣一位老師,她永遠像冬日裡的暖陽,溫暖着我的心田。她就是我的班主任。她和藹可親,給了我們慈母般的愛;她知識淵博,幽默風趣;她工作嚴謹,教學經驗豐富。她是我心中最敬佩、最崇拜、最美麗的老師——董老師,她是教語文的老師。晶瑩透徹的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嘴角上總掛着甜甜的微笑。清爽柔順的短髮顯得格外活潑可愛。她並不十分美麗,但是她的心靈卻像天使那般純潔善良。每堂語文課,董老師總是能充分調動同學們的情緒,抑揚頓挫的朗讀聲時常在教室里回蕩。

  當我第一次見到董老師時,她個子不太高,有點胖胖的,看上去像是剛剛入校的老師。經過長時間的相處,董老師果然是剛剛入校的老師,我們是她帶的第一批學生呢!別看董老師年輕,她的教學經驗可是豐富,董老師非常有耐心,有教學的優秀方案,能把我們帶入精彩的課文中去。董老師雖然有嚴格的一面,也有溫柔的一面。她對我們就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她讓我們一步一個腳印的進步。她對我們的期望,我會時時刻刻記在心中。

  親愛的老師;我每一次的進步和成長,無不留下您辛勤和汗水,老師,您永遠在我心裡。一個辛勤的園丁,一根根燃燒的蠟燭猶如一團團火焰照耀着一張張燦爛的笑臉。老師,感謝您明亮的燭光,感謝您辛勤的澆灌,感謝您耀眼的陽光射入我的心靈。您在用您珍貴的蠶絲編織我們金色的童年!您像燦爛的陽光,照耀在我們的身旁;您像雨後的甘露,滋潤着我們成長;您像一支支紅燭,燃燒自己照亮他人。這就是我們敬愛的班主任——董老師。

  五年級:柒月飄雪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