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是紅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他人;老師,您是環衛工人,容不得半點垃圾污漬;老師,您是航船的舵手,無時無刻不關注着“學生船”的風向和航道。老師,您是父母親,時時刻刻關心着我們;老師,您是園丁,辛勤地培育着我們……太多太多了,古今中外,人們對您的讚譽實在是太多了,好似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是您在為我們導航,嚴厲的責備中有您“恨鐵不成鋼”的無奈,諄諄的教誨里包含着您“望生成龍”的願望……在我們的點點成績中凝結着您多少辛勤的汗水,我們要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因為我們的年少無知,不時要犯這樣那樣的錯誤,現在請您多原諒。上課時會開小差、下課後會亂跑亂撞的我們正在一天天的長大,我們不再只會保證,我們要用行動證明自己是您的好學生。

  海南海口龍華區26小學五年級:蔡俊澤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