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奧運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奧運開幕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我和我的家人帶着激動而喜悅的心情觀看着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因為那是中國的百年夢想,也是北京的百年夢想,此時此刻終於實現了,奧運會開幕式進入倒計時了,我們全家也情不自禁的跟隨着鼓聲數了起來:“五、四、三、二、一。” 

  第29屆北京奧運會正式開幕了。只見鳥巢四周湧起了噴泉似的禮花,只聽“嘶嘶嘶”的聲音,一束金光圍繞着鳥巢飛快地閃過一圈,天空上綻放開了一朵朵五顏六色、形態萬千的禮花,有的像黃燦燦的菊花,有的像金光閃閃的光環,有的像流星一樣一晃而過……點綴在北京夜晚漆黑的上空,是那麼明亮耀眼啊!給這座美麗的“不夜城”增添了許多光彩,應聲響起的便是在北京的29個燃放點,每個燃放點禮花的形狀都是一個金色的腳印,這不是一個普通的腳印,而是蘊含著我們申奧成功的經過和申奧成功的喜悅,這樣一步一個腳印地走過來,從天安門廣場一直走向國家體育館鳥巢,每一步走得都是那麼艱辛,每一步都包含着中國人民的血淚和汗水,但每走一步都離申奧成功越來越近,每走一步都含着申奧成功的喜悅,特別是在最後一棒火炬手出現的時候,曾為國贏得無數榮譽的體操王子—李寧,隨着音樂緩緩升起,手持奧運聖火向鳥巢高處的聖火壇跑去,點燃了熊熊的奧運聖火,點燃了中國人民的百年夢想,點燃了中國人民心中的鬥志,點燃了世界的和平嚮往!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奧運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奧運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