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鼠小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鼠小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小弟,他明明屬兔,卻說自己是“精靈鼠小弟”。你若問他為什麽?他就會有詞有理地說甚麼“鼠兔同籠”這不亂改麽? 

  “準是這小子乾的!”看着我的鋼筆被五馬分屍,我氣憤地說。上次他還對我管姥姥借的自行車進行了慘不忍睹的改裝!弄得除了車鈴不響之外,哪都響! 

  今天晚上,小弟在我家吃飯。我對他說:“明天我要和同學去玩,就不帶你去!”聽了這話,他把鼻子都氣歪了!突然,他一陣狂笑,說:“你自己看看去,天上一個星星都沒有,明天肯定下雨!”我跑到陽台一看,果然,天上連一個星星都沒有,比人的臉都乾淨!接着,我小弟竟編起了歌:“大哥去不了了,哦耶!” 

  晚上,我怎麽也睡不着。總想着明天玩的事。突然,我想起了“哆啦A夢”中的一個片段:把願望寫在紙上,再把紙系在竹竿上,在把竹竿插在空地上,願望就可以實現。我趕緊找做。當我想把竹竿插在空地上時,發現對面也有一個竹竿。上面寫着彎彎曲曲的字:明天別下雨,大哥要去玩! 

  抬頭仰望天空,天上已是繁星點點……

您正在瀏覽: 精靈鼠小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鼠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