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弟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還沒亮,我們一家人成着小車去廣州遊玩,天灰濛濛的,大霧鋪天蓋地,10米以外什麼也看不見.一個急剎車,車子停在了路旁,我們趕緊打開車們下了車,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馬路上擠滿了人,人們都在議論紛紛,圍成一堆.懷着好奇心的不知不覺走到了人群中,原來有人在吵架呢.有一個賣菜的農村婦女對穿着制服的警察說:“小哥哥,你這麼年輕,一定回有所作為的,你好管不管,為什麼卻要攔俺啊?難道俺在這賣菜有錯嗎?“是啊,是啊。年輕人別欺負阿姨啊。“群眾都附和道。那警察被反駁得臉都漲紅了。他為什麼沒有理由來批評這位阿姨呢?我不解地想。”哥哥,你在這幹什麼啊?爸爸說不能和人吵架啊!“一個只不過比我小1、2歲左右的小弟弟天真的問。“跟我回去啊!”弟弟接著說。“你哥哥可欺負我呢!”婦女囂張地說,說她有撇了撇嘴。“可是阿姨,你怎麼在這賣菜啊?這裡不是寫着“不能在此賣菜”嗎?”弟弟理直氣壯地說聽到這一番話,人們覺得很有道理。大家又七嘴八舌地討論着。有些還說什麼“阿姨,你不會目不識丁吧?”“喂,這裡可經常有警察在巡邏呢。”……沒想到大家這麼快就變口,幫起這位小弟弟來。這是警察哥哥在沉思着,他用深邃的眼光望了望弟弟,弟弟的鬧子轉得可真快,他對那位婦女說:“阿姨,我看你賣的菜真是很新鮮啊,不如,我們把他買光,您以後不要在這賣菜了,到別處去吧。”真是兩全其美的方法啊。瞧,現在大家都爭先恐後地買起菜來。小弟弟也露出調皮的微笑。 

  這個小弟弟是多麼見義巧為啊!這種可貴的精神不是深深地另我折服嗎?啊,這真是一位可愛的小弟弟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