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前五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前五分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課前五分鐘 

 望望窗外的景象:小鳥唱着歌,柳樹姐姐梳着她那長長的綠頭髮,小草在風姐姐的伴隨下翩翩起舞,真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而我們班則更加活躍,大家有說有笑,嘻嘻哈哈。 

 不一會兒,悠揚的音樂聲響起,大家立刻就回到各自的位置,安靜極了。可這種現象只維持了一兩分鐘——不知道何時,我們班幾個多嘴的“蒼蠅”挑起了頭,開始嘰嘰喳喳了。而有的同學受了他們的影響,也忍不住變成了多嘴的“蒼蠅”,表演他們精彩的節目。其他未變成“蒼蠅”和將變成”蒼蠅”的同學被他們的表演所迷惑,又是給他們鼓掌,又是讚歎,高興得不得了。然而,就在這時,大家都慌了,立刻把嘴巴“縫住”了——語文老師來了!於是,這個“不要臉”的“罪名”就降在“蒼蠅”們的頭上了,將“蒼蠅們打回原形”,製得服服帖帖。 

 此時的六二班,都沉浸在“犯罪”的氣氛中,再看看窗外,先前的生機勃勃變成了一片譏諷:小鳥嘲笑着我們;柳樹姐姐搖了搖頭,說我們不爭氣;就連小草也瞧不起我們,嘆了一口氣。 

 老師生氣的走了,可同學們還是不長記性,又活躍起來,變回了原形——“蒼蠅”。哎,同學們,你們怎麼又開始了呢?老師已經被氣走了,長長記性吧!讓老師省省心吧!

您正在瀏覽: 課前五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前五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