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邁着輕盈的腳步翩翩走來,她經過的所有地方,都留下了春的痕迹。 

  我走在花園中,呼吸着雨後的新鮮空氣,享受着太陽照耀在我身上的暖洋洋的感覺,春風撫摸着我的臉頰的溫柔的感覺,一切煩惱都蕩然無存,留下的只有輕鬆與快樂。好香呀!我四處尋找,才發現,丁香花早已綻放出了“笑容”,每朵丁香花都有四片花瓣,每一片小小的花瓣都微微向外捲起。大概是喜歡自己的新“頭型”吧,丁香花們擺動着纖細的腰肢,顯得更加迷人了。看,紫色的丁香花在風中搖曳的身姿,多麼美麗呀;瞧,那白色的丁香花有的還未開放,那可愛的花蕾多像媽媽漂亮的珍珠耳墜呀;藕合色的丁香花有的還含苞欲放,像一個個羞答答的小姑娘。 

  遠處的樹上怎麼紅紅的一片呀?我一蹦一跳地順着石階來到了那片樹旁。哦,原來是一片紅色的桃樹開了,一片片花瓣湊成了一朵朵嬌艷的花兒,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有的花一團又一團的擠在一起,不知在議論什麼小秘密;那一隻只花苞在雨珠的襯托下,如同一條紅色的珍珠項鏈。看,那邊還有幾棵開着粉色的桃花的樹,只見每棵樹上都長滿了桃花,一朵挨着一朵,一朵擠着一朵,但每一朵都特別有順序,細細的枝幹也被壓彎了腰,再加上幾顆雨珠的點綴,煞是美麗。 

  前幾天還枯黃的小草現在變得嫩綠嫩綠的,經過了雨水的滋潤,他們跳起了歡樂的舞蹈——他們時而彎下了腰,時而左右搖擺,就像一群可愛的孩子在玩耍。大概是受了小草的感染吧,柳姑娘也搖動着她那婀娜的身姿。不知什麼時候,嫩芽早已迫不及待地探出了淘氣的小腦袋,那軟軟的小小的嫩葉更是顯得可愛,就像柳姑娘頭髮上的綠珍珠,使得柳姑娘更加美麗動人了。 

  春多麼神奇,凡是她到過的地方都帶着春的氣息,到處鶯飛燕舞,鳥語花香,一切都顯得是那樣的安謐靜美。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