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之韻 

  春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所到之處都變得充滿了生機。 

  春來到了田野上。你瞧,一片片的油菜花開了,黃色的花朵是那樣可愛。一陣風拂面而來,油菜花輕輕搖擺,湧起了層層金色的波浪,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撲鼻而來,一切煩惱都蕩然無存,留下的只有輕鬆愉快了。麥苗早已按捺不住“寂寞”,從地下鑽了出來,一邊吮吸着甘甜的雨露,一邊攀比着使勁往上長,長成了一片綠色的海洋。綠得那麼清新,綠得那麼自然,綠得那麼充滿活力,我不禁讚歎:原來春是那麼的粗獷,有那麼的細緻呀! 

  春來到了小河旁。你聽,那“嘩嘩”的流水聲不就是春的歌唱嗎?河邊,幾棵柳樹正在“溫習”着春剛剛教給她們的舞蹈,飄飄的長發上,嫩綠的柳葉早已鑽了出來,就像一顆顆綠寶石點綴在柳姑娘的“髮絲”間,柳姑娘顯得更加妖嬈了。瞧,柳姑娘的舞姿招來了一群可愛的小麻雀,它們站在地上,一邊歪着小腦袋欣賞柳姑娘的舞姿,一邊“嘰嘰喳喳”的叫着,為柳姑娘“伴奏”,柳姑娘跳得更起勁兒了。 

  春來到了花園裡。你看,朵朵桃花開得正艷,一片又一片的桃樹林使整個小花園籠罩在一片“桃花霧”中。那粉紅的桃花綻放枝頭,樹枝都被花兒壓彎了腰。那朵桃花偷偷地藏在一片新葉的背後,好似一位害羞的少女;着一朵桃花則“仰天大笑”,黃色的花蕊也露了出來,不知道遇到了什麼可笑的事情。要說最可愛的,就數那些小草了。雖然去年已被別人踐踏,變得枯黃,但今年,它們又長長出了嫩綠嫩綠的綠葉。多模頑強的小生命呀!我忍不住蹲下身,輕輕撫摸它們。 

  春來了!春真的來了!那桃樹,那小草,那柳樹,那麥苗,無不滲透着春的韻律。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