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之韻【高漢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高漢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之韻

  不知什麼時候澀澀的冬風悄悄地走了,細膩的春風又拂過我的臉面。春之女神來到了美麗的大地。

  

  校園裡,美麗的柳姑娘解去了身上的睏乏迎來了美麗的春天晨輝,我們還在睡夢裡微,春之女神為我們照亮了前方未來之路。早晨,晨光透過玻璃窗用刺眼的光芒灑滿了我小小的課桌,照進我被冬天封閉的新房,清晨好溫暖。

  

  午間活動,我漫無目地的走在校園,發現今天的風沒有了往日刺骨的寒,倒似母親的手柔柔的拂過你的臉龐,我脫掉了沉重的棉衣也扔掉了沉重的心情,換了一身輕鬆的裝備,更娛樂一個輕鬆的心情。

  

  大地在春之女神的呼喚下,有了勃勃生機,鳥兒在春之女神的召喚下,有重返校園;樹木在春天的吸引力下,換了新裝長出了嫩芽,一切都似乎有的勃勃的生機。

  

  我在這大地、春天、樹木的吸引下換去了去年的疲憊,贏來了一個全新的自我。

  六一班高漢青  輔導老師劉書敏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高漢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高漢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