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不知不覺中,春姑娘已經搖着一路綠色的鈴聲來到了大地,人們為了歡迎她的到來,點燃了爆竹,放了煙花,耍起了龍舞。 

  她是一位畫家,用筆沾上了自然的顏色,剛要在冬天的白紙上寫畫,可是一不小心把裝着綠色染料的瓶子碰灑了,於是大地上的第一個生命—草誕生了,草兒像一群頑皮的孩子鑽了出來,欣賞着的畫卷。 

  春沒有了心情,便離開畫板。漫步在森林裡的她傷心透了,走到河邊坐下來,把隨身帶着的琴拿了出來,聲音十分悲哀,把樹感動了變成冬雪的淚悄悄的流下來。漸漸地春的音符變了變快了,樹兒聽得出來,這是一支華麗的圓舞曲,便更上了綠色新衣,女士們的頭上插滿了桃花,一個個婀娜多姿,春看到了,顯得十分高興,手中的節拍趕緊了。水中沉睡的魚兒聽見便紛紛游上來,隨着節拍撞擊着水面的冰,“叮咚,叮咚”一塊塊透明的“水晶”掉到了水裡,這時,美麗的小燕從南方趕來,為這迷人的音樂會增添了許多樂趣。 

  突然,琴弦斷了,聲音是那麼大,那麼清脆。在冬天沉睡的動物們被這春協驚醒了,一個個從洞里跑出來,觀賞這幅生機勃勃的畫卷。 

  時間在空氣中流逝,轉眼間,春要走了但她捨不得這個大地,她又傷心地哭了。這時,人間的天空上降下甘露,因地里的莊稼在貪婪的吮吸着。一陣風吹過,河邊嫩綠的柳枝在擺動,那是被風吹的嗎?不,那是它在為春送行……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