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是什麼樣的?春,是什麼味道的?春,是什麼顏色的?春,好像是一位神秘的美麗少女。

  春,不像夏那樣琳琅滿目,也不像秋那樣碩果累累,更不像冬那樣潔白無暇。如果說夏是一幅色彩濃重的油彩畫,那麼春就是一幅清爽的線描,簡單的線條勾勒出屬於春的特有氣息和屬於她的美麗。

  人們常把春比作一位妙齡少女,優雅、美麗集一身,就好像美神維納斯。微風輕輕一吹,把陽光特有的香味和溫暖送到每個角落.

  清晨,太陽把陽光灑向大地,給萬物鑲上金邊.登上高樓,放眼望去,陽光在一片片綠葉上跳動着,每一片樹葉上彷彿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陽光在小溪中閃耀,小溪成為一條綴滿閃光寶石的紗巾;陽光給每個同學化上一層淡妝,不然大家的臉怎麼會是紅撲撲的呢;在林子里,山雀在枝條間上躥下跳,沐浴春天溫暖的陽光.啊!好美好美的陽光。

  春雨是調皮的,春風是溫柔的。夏季的風比起初春的風可遜色多了,夏季的風很大很猛,而初春的風又輕又柔。如果用冬天的風和初春的風相比,那也是大不相同的,冬天的風吹在臉上,刺骨般的寒冷。而初春的風吹在臉上,只是感到絲絲的涼意,並且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愜意。

  又是一年美麗的春天,同學們又長大了一歲,懂事了。這些,你,注意到了嗎?

  走進春天,發現身邊的美……

  六年級:烏妮日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