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之韻

  春姑娘醒了,紮起了長長的碧綠的馬尾辮,穿上了碧綠的風衣,戴上了碧綠的頭巾。春日到處都是碧綠色。

  清晨,幾聲隱隱的春雷后,就淅淅瀝瀝的下起了今年的第一場春雨。這雨發出一種沁人心脾的氣味,像是給植物們洗了個澡。雨還下着,樹上乾枯的枝條也隱隱有了一層淡綠的色彩,小草鑽出了大地,綠油油,讓人百看不厭。春雨不停地下着,她正在喚醒大地,悄悄洗去冬日的殘跡,萬物在春風地吹拂下醒來了,在春天地滋潤下生長着。

  春雨過後,空氣格外清新,人們脫去了棉襖,換上了春裝。廣場上,在蔚藍的天空放着各種各樣的風箏,還有的人扭着秧歌,跳着街舞,廣場再也不是冬天那種冷漠的情景了,已經開始熱熱鬧鬧的了。

  春天來了,人們愛春天。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五年級

  高鳴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