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歐陽修筆下的春凄涼消澀,而朱自清筆下的春柔美細膩,而冰心筆下的春卻又是另一種韻味。然而,我想問:春天的韻味到底是怎樣的呢?於是,我便開始尋找春的韻味,親身的去感受它的獨特魅力。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信步來到東湖。一副春光明媚的畫卷映入眼帘:在東湖岸邊,迎春花妹妹伸着懶腰,鈴蘭花姐姐也羞澀的張開了歡快的笑臉,這些周圍的花好似給東湖編織了一個美麗的花環。就連以前不明顯的小草也興高采烈的從土裡鑽出來了,四處張望;憋了一冬的野花也象調皮的孩子一樣,隨着春風不停地扭動自己的腰肢,活潑敏捷的燕子在空中不斷盤旋,柳樹上開始冒出嫩綠花苞,柳枝上抽出細長的柳條,濃濃的春意已經向我們走來。

  我仰卧在草地上,仰望天空,湛藍的天空上漂浮着朵朵白雲,他們一會像調皮的小孩子四處飄動;一會向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婀娜多姿;一會又像老態龍鐘的長者若有所思。雲在不斷的變化,為春日帶來無限的遐想。

  最富有詩情畫意的要數那清澈見底的東湖了。他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大地上,給人們帶來無窮的歡樂,遊人孤坐其中,單線垂釣,歡聲笑語,其樂融融。湖水是綠的,像一塊無暇的翡翠,閃耀着美麗的光澤;湖水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周圍的景色清晰可見;

  湖水是軟的,微風習習,湖面泛起層層漣漪,彷彿是一群跳動的音符!頓時我不由感嘆道:多麼有趣的春天呀也許這就是春天那種獨特的韻味吧!

  黃昏時節,夕陽西下,但我仍然陶醉於其中,繼續追尋着。感受着,那濃濃的春之韻。

  六年級:凌感開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