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萬物復蘇、春回大地,百花盛開,對,沒錯,這就是春。我愛春的麗。萬紫千紅的春,似乎只能用這個詞來形容了吧!春天,太陽從雲霞中徐徐上升,在雲彩的端末有一群剛從南方飛回的燕子,寒冷的冬天過去了,它們也是該回來了。萬紫在剛冒芽的小草上,在桃花樹上。在小昆蟲的啼叫聲中……千紅在出芽的花朵從中,在人們臉上洋溢着的那種笑容,和諧、善良、美麗。也在新開學的小學生口中一遍遍朗讀着那讚美着春天的詩句。噢!春天吶你是那麼的美麗,帶來了大地的生機,千言萬語也說不盡你的魅力!

  春天,在人們心目中的地位顯赫,那是因為只有在春季你才會感受到空氣中到處瀰漫著綠意盎然的氣息,只有在春季才會有大地的生機吧。

  春之韻,一絲絲清風吹過,空氣中夾雜着,春天獨有的氣息,蘊含著生機的風,格外令人醒目。我拿着畫板到野外去探求春天到底是什麼顏色的,什麼樣的。好把她畫下來,記錄下她最美麗的地方!春之美,樹梢上,有一片綠色的地方,我湊近過去看着噢!樹梢是綠的。抬起頭來雙眸又轉向天空中,湛藍的天,潔白的雲,渲染的天空格外美麗!那藍的透徹,那白的不顯一絲單調。校園裡花壇里的花,五顏六色,密密麻麻的一片種滿了花。有白色的,有黃色的,有紅色的,有粉紅的……哇!都看的入迷了趕緊拿起手中的筆記錄下春之美!我拿起筆記本又開始記錄下春之意!春之意,春天之所以會是四季頭,那是因為只有在春天我們小學生撒下知識的種子,才會收穫知識。農民伯伯在春天撒下了糧食的種子到了秋季才會收穫碩果累累的糧食!培育大地、孕育美麗、喚醒生靈這或許就是春天的使命吧!剛才還是湛藍的天空,霎時出現了許多小點,嘿嘿!是小孩子們在放風箏啊,一個個不亦樂乎的忙着,臉上洋溢着的笑容既美麗又嚴肅,生怕自己的風箏會從天空中掉下來。天空中彷彿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笑臉“春姑娘”她在向孩子們打招呼呢。

  春的旋律是那麼美那麼迷人那麼令人留戀啊!我喜愛這春之韻!

  四川內江市中區內江電力初級中學六年級:慕秋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