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微風習習,吹過臉頰;流水潺潺,洗去冬意;百花爭艷,吐露出春天的芬芳;柳芽暴青,喚醒沉睡兩季的大地。 

  碧綠的湖水,藍藍的天空,描繪出畫中的天地;歸來的燕子,害羞的桃花,構成優美的詩句。不知是情,不知是意,只覺得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一抹黃,一抹綠,讓山間的梯田披上新衣。農民伯伯,喜氣洋洋地扛上钁頭,為了第二年的收成,撒下希望的種子。一抹藍,一抹粉,花園裡變得五彩繽紛。蜜蜂、蝴蝶隨着春天 的旋律,偏偏起舞。 

  看!天空中出現了宇宙飛船,順着系在飛船上的那條線往下看,哦!原來是一個胖嘟嘟的“紅領巾”在放風箏。他笑得太誇張了吧!嘴角都快列到耳朵邊了。 

  我再也經不住春天的誘惑,奔跑在生機盎然的大地上。閉上眼睛,感受春天的氣息。它不再有夏天的炎熱,秋天的蕭瑟和冬天的寒冷,只有一絲溫馨,溫暖着每一個人的心房。放眼望去,一片黃澄澄的油菜花田,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金色的光輝。每一朵小野花,都在展示着自己生命的力量。回首遙望,碧綠的湖泊,鑲嵌在群山中,春之使者,送給了它彩虹般耀眼的光芒。歸來的燕子,用它的“小剪刀”拉開了春天的帷幕,春風伴着流水,演奏了一曲美妙 的交響曲。 

春天,你的靈魂彷彿插上了翅膀,隨着和諧的春風,為大地送去了溫暖,送去了愛。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