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之韻

  春天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姑娘,她接到玉帝的聖旨后,便駕着祥雲下凡來,帶給大地一片歡樂。

  春姑娘是一位出色的演奏家。她抱起綠琵琶,彈奏出一支清新悅耳的春之曲。躲在地底下的小草探出了綠色的小腦袋,靜靜地聆聽着從春姑娘指尖流淌出的優美動聽的音樂;杏蕾聽見了,連忙扯掉紫色的帽子,咧開粉紅的櫻桃小嘴,隨着音樂陶醉地左右搖擺。

  春姑娘是一位大畫家。她用那五彩繽紛的畫筆,輕輕一勾,那連綿起伏的青山,金燦燦的迎春花,粉紅的桃花,還有穿着“黑禮服”的燕子……鳥獸蟲魚、花草樹木盡在畫中。

  春姑娘是一位快樂的歌唱家。她鑽進樹林,展開清脆的歌喉帶領着小鳥們一起歌唱:布谷鳥高聲唱着“布穀布穀”,麻雀七嘴八舌地叫着“嘰嘰喳喳,嘰嘰喳喳”……百鳥們都爭着亮開圓潤的歌喉唱着,林中蕩漾着鳥兒們的歡聲笑語。

  春姑娘是一位優美的舞蹈家。她伴隨着鳥兒們的歌聲,走進草坪,時而雙手插腰扭動着身子;時而兩手搭在頭頂轉着圈圈,漂亮的裙子隨着音樂徐徐展開。五顏六色的蝴蝶圍着她翩翩起舞;潔白的小兔排成一條“長龍”蹦蹦跳跳地跳着“兔子舞”……所到之處,一片奼紫嫣紅、枝繁葉茂、花紅柳綠。

  春姑娘更是歡樂的製造者,她帶給我們的歡樂就像一根根棒棒糖,永遠也舔不完。

  象山縣文峰學校304 董子晗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