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之韻 

  盼到了,終於盼到了,春姑娘終於來了!她帶着生命和希望步履輕盈地來了。她躍過高山,穿過樹林,飛過小溪千里迢迢地來了。她辛苦了,但她還是不顧得休息,便迫不及待地來到山川、草原……無所不在,走到哪裡都有春姑娘地氣息。 

  陽春三月,春風拂面。花兒們盡情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早春時節,迎春花開了,它雖然不像牡丹那樣雍容華貴,不像菊花那樣多姿,不像荷花那樣高雅……但它是春的使者。它只有一根枯藤的莖,一片片嫩綠的綠葉,一朵朵樸素可愛的小黃花。 

  春天,它最先開花,告訴大地:“春天到了!”它的聲聲呼喚,終於喚醒了沉睡已久的百花。於是花兒們伸伸懶腰,坐在鏡邊陲,裝扮着自己,把自己打扮得舒枝招展,艷麗多姿。 

  此時,迎春花已漸漸地枯萎,它把短暫的一生獻給了大自然美好的春天。 

  春天一到,小草就長出了嫩芽,鑽出肥沃的土地,汲取甜美的營養,露出了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打探着世界。在一塊石頭下,有一棵小草拚命努力地向上長。雖然它承受着重壓,但它為了生存,為了汲取陽光和空間,為了趕到春天。它長啊長……春姑娘向它點頭,小河向它微笑,同伴向它招手。小草靦腆地笑了,那一顆顆滾動的露珠,正是它那激動的淚水,幸福的淚花…… 

  我愛春戀—— 

  愛那綿綿的春雨。是它潤醒了小草,潤醒了柳樹,潤開了報春花,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小草鑽出地面,好奇地張望着;楊柳擺動着肢腰,隨風舞動着;報春花鼓起了小喇叭,“春光滴答,滴答。” 

  雨後,濕潤的空氣夾着泥土的芳香,隨着暖暖的風迎面撲來。因此,春雨是生命的耕耘者!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淺入夜,潤物細無聲。”我願化作一滴春雨,去滋潤祖國的大地。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如牛毛般的細雨飄飄揚揚,如煙似霧。她是春的使者,她飽含着深情來到人間……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