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 之 韻 

  蔣俐瀅 

  轉瞬間嚴冬已逝,春日的腳步踏碎了冬日的余寒已隨着春雨悄悄來到人間。春天是美好的季節;春天是美充滿詩意的季節;春天,萬物復蘇,它又意味着一個生機勃勃的新的開始。 

  春,絕對是浸染着一切生命之色的畫布。我們尋着春的腳步來到興國園,那裡早洋溢着濃濃的春意。一進大門,新綠、嫩綠、翠綠、鮮綠,滿眼的綠溫柔着我們的視線;還有那似火的紅,似霞的粉,似雪的白,那點點黃點點紫,驚喜着我的目光,帶給我許多幻想。這一切的一切,多麼像一幅畫啊! 

  同學們個個似出籠的小鳥,先是一路狂奔,一路瀏覽風景。跑累了,喊累了,才依依不捨地放慢腳步。我和朱子妮都不約而同地隨着那時淡時濃的香氣來到了一片花海之中,抬頭是那純潔的白玉蘭,它們搶先綠葉一步傲放於枝頭,那大花使人遠遠就會有一種視覺的衝擊。杜鵑花花如一個個紅色晚禮服的公主,高貴,高雅。迎春花開出黃色的花朵,早早地為春天的大道上增色添彩,綻開笑臉迎接着春天的到來。桃花,梨花,櫻花爭齊鬥豔,一眼望去粉紅一片。海棠一個個如繡球的花苞象趕集似的聚攏在一起,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偶爾有幾朵過於好奇,微微張開了花瓣,但似乎又有些害羞,不原把臉全部展現在人們面前,那纖細的花蕊和那花瓣給人一種獨特的美。 

  我們陶醉在這個大花園裡,被那種種花香所陶醉,用地上的花瓣插在頭上,撿起幾片花瓣聞着它那清香。一對黃蝶正雙宿雙飛,在花叢中采蜜,翩翩起舞,兩隻小鳥面對面坐在樹枝上,你一唱我一和。 

  柳姑娘在河邊梳理着長發,柳枝上已泛起了新綠,那毛茸茸的嫩芽兒才剛探出小腦蛋,微風乍起,春姑娘輕柔地撫摸着它,四季長青的香樟樹依然挺拔俊秀,在地上投下一片綠蔭。 

  同學們在公園裡追逐嬉戲,好不快活!有的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懶洋洋地躺着,有的在河邊靜靜地蹲着,出神地望着水裡那三五成群的小魚,彷彿自己也成了他們中的一員。還有的頑皮地似敏捷的猴子般爬上了假山,玩着捉迷藏。 

  我們盡情的玩,盡情的跳,沉醉在這滿園春色里,忘記了一切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