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韻,校之“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校之“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之韻,校之“暖” 標籤:春之韻作文 海之韻作文 雨之韻作文 冬之韻作文

  春日,一縷和煦的陽光照進校園裡,花草上散發出閃閃發光的金輝。花變“暖”了,草變“暖”了,樹變“暖”了,校園也變“暖”了,就連我們的心裡都變得暖洋洋的了。

  漫步在校園裡,三月的微風輕輕柔柔地吹拂在我的身上,使我的心情變得更加舒暢。三月,校園是春的天下,映入眼帘的,滿滿都是春姑娘的身影。

  藍藍的天和白白的雲下,使爭奇鬥豔的花和頑強生長的草。花壇里,一簇簇的三葉草互不推讓,炫耀着自己獨特的風采,雖然不及花兒的艷麗,但是那十萬分之一的幸運四葉草可是所有人都想目睹的,甚至想擁有它。你再瞧瞧那邊,一隻只“蝴蝶”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定睛一看,喲,原來不是蝴蝶,是蝴蝶花!角落裡,一群雜草伙子在悲傷地竊竊私語,可是他們明白,要頑強地活下去。因為他們生活在沒有陽光的偏僻地方,只有頑強地努力,才能活下去。

  不知不覺,我已來到了后操場,操場的四周圍繞着一棵棵綠油油的樹,可是有一棵很奇怪的樹,他與別的樹不同,它的枝幹盤曲,樹皮呈青褐色,沒有一點發芽和新綠的跡象。籃球場旁,刺梅妹妹露出了點點面容,卻羞澀地不敢展示自己美麗的容貌,雖然如此,她那嬌小、柔弱而美麗的身姿與高貴的氣質,能不令人多看上兩眼嗎?往前走去,一粒粒如黃豆般大小的花骨朵溫和地“睡”在孤冬立傲的枝幹上,手輕輕撫摸,毛茸茸的,裡面微微泛紅,好不可愛!置身於此,好像活在梅的世界。突然,一片淡綠映入我的眼帘,一根根枝椏上有許許多多的花骨朵,從遠處看,一團團,一簇簇,非常壯觀。如果在晚上,有一場流星雨滑過的話,它肯定會更加奪目。這就是我們校園后操場的美麗景色。

  路過冬青樹,它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好美!余留之際,我又回頭望了望春天的美景,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春天,是美麗的季節,是溫暖的季節,是快樂的季節。春天濃濃的韻味依然回蕩在校園裡,使校園裡冰冷的空氣立刻變得暖洋洋的。花在開放,草在發芽,樹在成長,我彷彿又置身於校園中……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校之“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校之“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