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韻——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一個百花爭艷、繁花似錦、花團錦簇、含苞欲放、春暖花開的季節。在這個季節里,有許多許多綻開的話:

  你瞧,那株亭亭玉立的白玉蘭,它站在那兒,就像是一位美少女。他正在慢慢的綻放,就像在打扮着自己。白玉蘭十分的香,沁人心脾。一陣微風吹過,樹上的花瓣兒,就紛紛揚揚的落了下來,其中,有一些花瓣兒,隨風飄蕩,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紫玉蘭和白玉蘭一樣,十分美麗,就是顏色是紫的;蝴蝶花十分小巧,看起來像美麗的蝴蝶,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紫的,引得一群頑皮的孩子,以為是蝴蝶,都紛紛跑來抓;河邊的迎春花,也不甘示弱。他那花瓣就像是一個個黃色的小喇叭;粉紅的桃花綻開了美麗的笑容,引得一隻只小蜜蜂都來“參觀”了;雪白的梨花,就像是一朵朵白色的雪花;血紅的茶花,就像是一個可愛的小朋友甜蜜的笑容……

  啊!春天,真是一個百花齊放的季節呀!

 丹陽市華南實驗學校五年級:劉?楓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