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花》仿寫—— 

  野菊 

  假如我變成了一朵野菊,與夥伴們生活在小樹林里,笑嘻嘻的隨風搖擺,又放聲高歌,雖然很快樂,但並不那麼起眼。媽媽,你還會認識我嗎? 

  當你發現我不在家時,着急地叫道:“孩子,你去哪了?”我仍靜靜地在樹林里佇立着,望眼欲穿的等你來,把我帶回家,讓我坐在你的膝上聽故事。 

  我忍不住離家的寂寞,自己蹦跳着紮根在家裡的小花園裡,想躲在哪兒看着媽媽。 

  當你清晨起床,來到小花園照顧花朵時,我急切的把身子往前擠,想讓你注意到我,終於,你看到我了,“多可愛的野菊啊 ”!你欣喜地說 ,並憐愛地摸着我的小腦袋 。 

  可是,你會認出這小小的野菊就是你離家的孩子、就是我嗎? 

  傍晚,你又去小花園給花兒澆水,啊,我終於受到了水的滋潤,又變回了你的孩子,一把抱住了你。 

  開始你還有點驚奇,但霎時幸福的表情又回到了你的臉上:“你這小壞蛋,去哪裡玩了,怎麼才回家啊?” 

  “嘻嘻,這可是我的秘密哦!”這就是那是你同我所要說的話了。

您正在瀏覽: 野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