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欄目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欄目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是大風車,我會毫不猶豫地說‘大風車’”,每當同學們問道我最喜歡的欄目是什麼,我總會這樣回答。 

 大風車是一個既有趣又開闊眼界的欄目,通過它我明白了許多的道理。裡面有《動畫城》,《新聞袋袋褲》,《科學天地》等。 

 《動畫城》可以在緊張的學習中讓我們放鬆,《新聞袋袋褲》中,是我們孩子自編自演的,通過有趣的情節告訴我們一些新聞,《科學天地》讓我們探知了許多的奧秘。有人會說都這麼大的人了,還看這些幼稚的東西,可是,我告訴你們,這可不是純屬幼稚的欄目,因為它是開闊我們視野的有益的欄目。 

 “我最喜歡的是大風車,我會毫不猶豫地說‘大風車’”這句話將伴隨我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欄目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欄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