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一道菜能達到色、香、味具全的話,就一定是道好菜,那我認為的好菜——珍寶蟹就達到標準了。 

  珍寶蟹最好吃的燒法是清炒。當把一盆子的蟹放在桌上的時候,你會聞到一股誘人的香味;當用筷子夾起來準備吃的時候,你會看到那紅白相間的顏色是多麼的漂亮;當你把它放入口中細細品嘗的時候,你會感到肉是多麼的嫩,味是多麼的鮮,然而鮮中又帶着一點辣;當把它咽下肚子的時候,嘴裡還能享受回味。 

  也許聽了這些,你會有想嘗一下的想法,可是美味佳肴並不是那麼好做的,當然也得費些心思。比如:作料的搭配、火候的大小、時間的掌握等等一些都得注意。否則燒出來的珍寶蟹還說不定是什麼味的呢? 

  雖然珍寶蟹吃的次數不多,可是平時總想到它的味道。有一次爸爸燒的太辣了,可是我還是吃掉了一大半。知到我是怎麼吃的嗎?也不怕你笑話,我是喝一口水,吃一口蟹,才吃了那麼多的。可見它是多麼的好吃。 

  現在想想,可真是好吃。 

  珍寶蟹,我最喜歡吃的一道菜,我推薦你也去嘗嘗。可別忘了炒的時候放點辣椒喔!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