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吃的一道菜是番茄炒蛋,紅色多汁的番茄和黃色美味的蛋搭配在一起,關係就象德芙巧克力里的咖啡和牛奶一樣。 

  媽媽把菜端上來了,多誘人的顏色呀。我真想上去把一盤菜全吃光了。但那是不行的,老爸也愛吃。這時我的口水有如黃河之水,波瀾壯闊,綿綿不絕,時不時的往外流。老爸看見我這副饞貓的樣子,體諒地對我說:“你先吃吧。”我一聽異常的高興,趕緊給自己盛了大半碗。 

  我迫不及待地把菜夾到了自己的嘴裡。先是覺得酸中帶甜,而後又覺得很香,兩種味道在我嘴巴里打轉。等這兩個味道在我嘴裡消失的時候我才菜吞下去,急着夾第二塊。半碗番茄炒蛋我吃了十多分鐘,吃完后我還不過癮,又想盛幾勺,但被老爸攔住了。他對我說:“多吃一勺就要參加一次大掃除。”儘管我很懶,很怕大掃除,可為了多吃一勺番茄炒蛋,我還是很爽快地答應了。 

  看!我就是這麼喜歡這道物美價廉的菜!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