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味道呢?是巧克力那麼甜嗎?是檸檬那麼酸嗎?是苦澀的涼茶嗎?是辣椒那麼辣嗎?不是的,是一種令人回味一生的幸福味道。 

  這件事使我懂得了什麼叫幸福的味道。

  那一天,放學時天突然生氣了,下起了傾盆大雨。而我卻什麼也沒帶,心裡想:這次可要成為落湯雞的。突然,傳來一股聲音:“小羅,幹嗎還不走呢?”我......,她說:原來沒帶傘呀,不怕我送你回家。這段真摯的語言太甜了,她和我躲在傘下,碎然寒冷的風在我周圍旋轉,但我的心溫暖如春。突然,我發現她的肩膀濕淋淋的,水滴答滴答地掉,我看到這一幕時,我的淚花不由自主的嘩嘩地流下來,我吞吞吐吐地說:“難道不會生病嗎?快站過來。”她卻毫不在乎的說:“沒事的,生病並不可怕,我怕了你會生病。”她竟然為了我,把健康看得一點也不重要,那一剎間幸福的味道在我的旁邊,她冒着大風大雨的送我回家,是一種難以忘懷的味道。她安全地把送我回家,我默默的看着她的濕淋淋的背影,幸福的味道又出現在我的身旁。 

  那幸福的味道我不會忘記的那種味道我會銘記於心的。幸福的味道常常都在我的身旁,在於你有沒有發現它,只要你收集幸福的味道,你的人生會變的更精彩的!

  ­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